付款方式   

1. 信用卡
請結帳時選線上刷卡即可。(金門、馬祖、澎湖等離島運費另計)
如有問題請來電(02)2918-2288

2. 郵政劃撥
至郵局填妥劃撥單劃撥訂購。(金門、馬祖、澎湖等離島運費另計)
劃撥帳號:01062928
帳戶:藝軒圖書文具有限公司
附註:因郵局轉送劃撥收據約需 7∼10 個工作天,若為急件避免延遲您收到書的
時間,請於劃撥後傳真收據至(02)2917-2266或照相 e-mail 至service@yihsient.com.tw,並註明您的訂單編號,我們將以最快的速度處理您的訂單。若您不便傳真或e-mail,我們也將於收到郵局的資料後盡快為您處理。

3. 銀行轉帳
銀行:合作金庫銀行 寶橋分行
銀行代號:006

帳號:5355-717-721102
戶名:藝軒圖書文具有限公司
附註:
請於轉帳後用E-Mail或傳真收據至(02)2917-2266或照相 e-mail 至 service@yihsient.com.tw,並註明您的訂單編號、姓名、轉帳帳號後4碼,我們將以最快的速度處理您的訂單。(金門、馬祖、澎湖等離島運費另計)

4. 貨到付款
為新竹貨運貨到付款服務,新竹貨運送貨前會以電話通知,貨到收書款,謝謝(金門、馬祖、澎湖等離島運費另計)
註:如貨物已寄出而未告知本公司的情況下拒收或退回者,將不得再採用「貨到付款」方式支付書款。
貨運送貨時間
週一∼週五:上午 9 點∼下午 5 點

5. 送貨至7-11全家、萊爾富、OK便利商店貨到付款
現在可指定送貨至台灣本島的7-11、全家、萊爾富、OK便利商店貨到付款(金門、馬祖、澎湖等離島運費另計)待簡訊通知後,請於3日內至指定店舖取貨
註:如貨物已寄出而未告知本公司的情況下拒收或退回者,將不得再採用「貨到付款」方式支付書款。

1.
請點選以下便利商店店舖查詢網址查詢店舖名及店舖編號:
   7 - 11 :https://emap.pcsc.com.tw/emap.aspx
 全 家:https://www.family.com.tw/Marketing/inquiry.aspx#
 萊爾富:http://www.hilife.com.tw/storeInquiry_street.aspx
 OKmart:https://www.okmart.com.tw/convenient_shopSearch
2.請將指定送貨店舖的店舖名及店舖號寫至送貨地址即可。
3.便利商店代收貨款金額限定於 5,000 元以下。

4.
提醒您!
手機電話若設定拒絕廣告簡訊之類似功能,可能導致簡訊無法發送成功。


備註:
※國內購書1000元以下,須另加郵雜費120元。
※書籍寄出後,如有破損、缺頁或裝訂錯誤,請寄回換書。
※包膜書籍,如已拆封恕不退貨。
※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(02)2918-2288 藝軒客服人員。
※商品逾7日鑑賞期不予退貨。
※代訂書籍恕不退貨。